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政协宣城市三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办复率100%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05 10:07

宣城新闻网讯  记者今日从市政协三届四次会议上获悉,政协宣城市三届三次会议以来,共收到提案209件。其中,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有关人民团体和政协各专门委员会集体提案30件,委员提案179件,参与提案的委员达489人次。

2013年1月17日,经市政协提案委三届十五次全体会议审查,立案168件,立案率80%。按类别分,经济建设方面90件,科教文卫体方面37件,政治法律、社会保障方面38件,政协、统战、民族宗教方面3件。未立案的41件转为意见和建议处理。2月7日,市委、市政府、市政协“三方”秘书长联席会议研究,确定了提案承办单位。3月7日,市委办、市政府办、市政协办联席召开了提案交办工作会议,将168件提案和41件意见和建议分别交给57个市直单位和4个县市区办理。4月18日,经市政协三届十八次主席会议研究,确定了市委、市政府领导阅批督办和市政协主席、副主席领衔督办的12件重点提案。   

截止2013年10月底,168件提案已全部办理完毕,办复率100%。提案人的一次办理满意率为86%、满意率和基本满意率为97%;对委员反馈的5件不满意、18件基本满意提案,及时商请承办单位重新办理,满意率为99%。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