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届工业品暨消费品展示展销会圆满落幕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09 08:18

1月8日下午,记者从展销会组委会了解到,历时5天的首届工业品暨消费品展示展销会圆满落幕。截至目前,本次展销会累计参观人数达30700人次;交易合同金额达32亿元,其中工业品12亿元,消费品19.9亿元,房产销售1750万元;销售额达1058万元,其中工业品451万元,消费品607万元。

本届展销会以“交流、合作、创新、发展”为主题,旨在搭建经贸合作交流平台,助推我市工业品上下游配套和地产商品产销对接。展销会按照市开发区和各县市区分成8个展区9个展馆,展览净面积7000平方米,其中标准展位179个1074平方米,特装展位752平方米,集中展示了全市近500家企业(包括农副产品批发商场落户参展的200多家商户)的五大类产品共计5800多个品种,赢得了各级领导、各界人士的赞誉和广大参展商、消费者的认可,取得了预期效果。

此外,本次展销会恰逢全市“两会”之机,市“两会”代表委员,市、区机关干部职工通过参观展销会,近距离感受了我市“工业强市”发展战略所取得的成就,对于增强全市上下发展意识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