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县龙川村举行迎新春联欢会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2-20 21:08

1月20日下午,阳光灿烂,风和日暖。绩溪县瀛洲镇龙川村活动中心广场人头攒动,男女老少围聚在广场四周,观看村关工委举行的迎新春联欢会,为2014年的春节即将到来营造了喜庆的氛围。

龙川、浒里、横川三支代表队在迎新春联欢会纷纷登台,载歌载舞。龙川夕阳红代表队身穿节日盛装,伴着轻柔的乐曲,唱起党的赞歌,跳起优美的舞蹈,表达自己心中的喜悦,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浒里代表队老少同台演艺,在美妙的乐声中,用欢快的舞蹈,表达人间美好真情。横川代表队在优美的旋律中,用充满活力与激情的舞姿,表达民族团结,社会和谐。

观众们尽情地欣赏着21支广场舞、歌伴舞,享受着丰富的文化娱乐生活,沉浸在幸福的欢笑声中。年味早早来到龙川村。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