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韩军到市广播电视台看望慰问一线新闻工作者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1-27 16:40

 
在电视播控大厅视察


在记者部与新闻工作者亲切交谈


看望《百姓问政》栏目组工作人员

宣城新闻网讯  春节将至,1月27日下午,市长韩军分别到市广播电视台和市文广新局走访慰问,向辛勤工作的一线新闻工作者致以新春的问候。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建军,市政府秘书长唐佑文等陪同。

韩军先后来到市广播电视台播控大厅、编辑大厅、编辑记者办公室等地,看望在岗位上忙碌的采编人员。在播控大厅,韩军详细询问电视台节目自办情况,要求市广播电视台坚持正确舆论引导,努力扩大自身影响。韩军还就春节期间宣传工作重点提出几点要求,在春节期间,市广播电视台要注意强化森林防火宣传,减少火灾隐患。同时,要利用春节农民工返乡契机,大力宣传全市企业招工信息,帮助我市广大农民工在家门口就业创业,促进本地经济社会发展。

在节目编辑大厅、记者办公室等地,韩军和广大编辑记者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工作和春节值班情况。韩军说,新闻行业是个锻炼能力的行业,勉励年轻的新闻工作者们要努力工作,积极进取,并祝愿他们春节快乐,幸福安康。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