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组织外出务工人员代表参观交流 感受家乡新变化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1-28 14:49

宣城新闻网讯 为充分展示我市文明城市创建的丰硕成果,进一步做好节日期间服务外出务工人员工作,丰富他们的假期生活,1月28日上午,宣城市文明办专门组织外出务工人员代表开展参观交流活动,让他们感受到家乡的发展和变化,点燃返乡就业和创业的激情。

在有关负责人的带领下,20多名外出务工人员代表先后参观了宛陵湖景区、宣城中学新校区、敬亭山风景区、宣城好人馆等城市建设亮点和文明创建成果。大家一路参观,一路交流,称赞家乡近年来的经济发展和城市变化,热爱家乡的朴素情感有了进一步提升。参观车上大家你一言我一语,气氛十分热烈。

参观结束后,外出务工人员代表参加了文明创建工作座谈交流会。有关单位和部门详尽介绍了我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等方面建设成就。座谈会上,外出务工人员代表也借此机会相互交流在外生活和工作的感受,他们纷纷谈体会,讲心得,针对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会场气氛热烈。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