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州召开春节期间文明创建誓师大会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1-28 11:35

宣城新闻网讯 1月28日上午,宣州区春节期间文明创建誓师大会召开,来自宣州区的环卫工人、区物管办及物业公司负责人、各市场负责人等近300人参加了誓师大会。区城管、区物业办、区商务局、区环卫处、锦城社区等单位代表做了表态发言。

环卫处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节前环卫处已做好部署,增加力量对产生的烟花爆竹、生活垃圾等及时清理,并安排了洒水车,确保道路干净整洁。据了解,为了深入推进春节期间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确保春节期间主城区的整洁有序,宣州区文明办、区城乡执法局、区环卫处等相关单位紧密部署、明确任务、落实责任,春节期间将仍然坚守岗位,为市民欢度春节创造良好的环境。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