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运管、物价部门联合开展出租车突击检查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1-31 02:50

 

宣城新闻网讯 为确保春运及春节期间市区出租车市场稳定有序,保障广大乘客的合法权益,1月30日上午,市运管局、物价局开展联合行动,对市区出租车经营行为进行突击检查。  

  检查组在市区重要路段、区域布点,重点检查群众反映强烈的出租车不按计价器显示金额收费、乱涨价等问题。此次行动,也是继1月24日两部门联合检查之后开展的第二次专项行动。春运期间,两部门将加强联动,规范出租车市场价格秩序,切实维护群众利益。

  同时,两部门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在乘坐出租车遇到乱收费、不打表收费等违规行为时可拨打价格监督举报电话12358或者运政投诉电话96333,并注意收集当事车辆的信息,便于有关部门及时查处。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