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雨雪扰出行 交警暖旅途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2-08 11:07

宣城新闻网讯 俗话说:“三六九,往外走”,然而从正月初六开始,郎溪县连续几天是雨夹雪天气,给探亲返程和外出务工的人们出行带来极为不利,郎溪交警坚守岗位,为出行的人们送上温暖旅途。

针对探亲返程自驾车特别多的情形,郎溪交警及时在本地媒体《今日郎溪论坛》、《郎溪论坛》发布雨雪恶劣天气安全行车提示,提前做好出行准备。同时加强与交通、气象等部门的沟通与协作,深入到县汽车站,了解外出的客流量和流向,掌握辖区气象变化趋势,做到早预警、早防范、早处置。全体交警加大路面巡控,亮起警灯,通过喊话“雨雪路滑,减速慢行”,提示驾驶人谨慎驾驶。城区各主要路口由于车流量急增,极易造成拥堵,执勤民警冒雨在路口中央指挥,保障车辆有序通行,未发生交通拥堵。

春节后第一轮外出的高峰虽已过去,郎溪交警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做好元宵节后的又一轮外出高峰安全工作,确保春运交通安全工作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