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区保安的春节:为了业主安心过年 希望马年能加薪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2-06 10:12

宣城新闻网讯 2014年马年春节期间,南方降温降雨,天气显得格外的潮湿寒冷。大家伙都忙着拜年走亲串友,小区门口进进出出的都是忙碌的车辆和身影。门岗处的保安在一遍又一遍确认进出的住户或者是外来的人员。

与往年一样,这个春节翟全会依然没能回家过年。在这个举家团圆的节日,像他这样不能回家,坚守岗位的保安不在少数。

“除夕、年初一也要上班,因为这是本职工作。”翟全会说,他今年除夕上的是白班,回家吃了年夜饭,但其他排晚班的同事却是在单位吃的年夜饭。

“我们小区的保安工作素质是很高的,凡是我们小区物业培训的保安,在外面小区都很受欢迎。”翟全会很自豪地说,他和同事们对本小区的工作环境都比较满意,物业公司对他们实施人性化管理。别的小区保安每天工作12小时,他们每天只需工作8小时且三班轮换。物业公司会定期对他们进行岗位技能培训考核,确保小区24小时不间断的巡逻,让更多业主、居民们放心安心地过了一个团圆年。

谈起新一年的愿望,翟全会希望能加薪,因为这一行业目前收入水平普遍较低,平均一月2000元左右。即使逢年过节,大多数保安也没有多余的钱寄回家。

说罢,他们又冒着蒙蒙细雨投入到工作之中。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