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新春宣城精彩活动系列优惠喜迎八方游客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20 21:08

宣城新闻网讯 “畅游宣城,皖美体验”,随着春节黄金周的临近,假期旅游高峰也随之到来,为了更有可能提供更好的服务、满足游客的旅游需求,各旅游企业纷纷开展多项旅游主题活动并推出了一系列旅游优惠政策,喜迎春节、服务游客。

旅游主题活动丰富多彩。小长假期间的主题活动不仅有可以购买具有地方特色的年货购物游、欣赏正宗徽剧等民俗表演的民族风情游,还有广场舞大赛、文艺演出、花鼓灯演出等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文艺表演,以及登山活动、书画展、赏梅节等一系列娱乐健身、陶冶情操、品味文化的活动等等。

旅游优惠政策全面实惠。各项优惠政策有各大景区推出的门票优惠政策、各大宾馆酒店推出的餐饮住宿的打折优惠,还有诸多购物优惠政策,涉及面更加的广泛,也让游客获得了更多的实惠。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