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直单位党建第七片组开展“走进广播电视台”主题活动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李佩 发表时间:10-31 15:10

宣城新闻网讯 10月27日下午,市直单位党建第七片组组织13个单位数十名党员开展“走进市广播电视台”主题实践活动。大家走进广电中心大楼,参观考察、座谈交流,表示要通过学习交流活动,取长补短,相互借鉴,努力做到“党建强、发展强”,推进部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在座谈会上,宣城电信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赵燕霞传达学习了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总结分析了今年前期片组党建工作情况,并部署年底片组党建工作及活动安排。市广播电视台党组成员、副台长刘宏德就市广电台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等做了汇报介绍。

座谈结束后,与会党员还参观了市广播电视台电视播控中心、编辑大厅、新媒体中心、广播导播室、宣城新闻网编辑部以及多功能演播厅改造现场等媒体新闻生产制作场所,听取了广电工作人员的相关介绍,并观看了电视节目编辑制作过程。

本次活动是在市直机关工委指导下,由片组牵头单位宣城电信分公司组织,市广播电视台承办。(李佩)



座谈会现场

参观电视节目编辑大厅

参观宣城新闻网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