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委办公室牵头开展文明创建“全天候”督查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11-24 08:32

遵照市委主要领导11月9日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整改落实工作会议上“全天候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一线督查整改落实情况”的指示,近日,市委办公室牵头开展文明创建“全天候”督查。

11月10日以来,市委办公室牵头,会同市政府办公室、市文明市建设办公室以及市创建文明市指挥部“八个专项工作组”、“四个系统文明委”牵头单位,放弃双休日,以日为单位,发扬“钉钉子”和“眼见为实”的精神连续作战,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分市区,直奔720个模拟测评发现问题中的249个问题现场(占34.6%),暗访督查市区干部入户走访宣传、市民素质提升、市区公益宣传及营造氛围、网上申报材料报送审核、城市建设和市容管理、街道和社区建设、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社区志愿服务等8大类方面整改落实情况,对未落实的89个问题和现场新发现的38个问题,重点跟踪催办,汇总整理10期《督查专报》,并责成相关职能部门以问题清单形式交办到位,限期推动整改工作真正落地。通过“一日一督查、一日一反馈、一日一专报”的强力督查,目前,已解决鳌峰菜市场建好后迟迟不营业给周边居民买菜带来不便、市中心医院门前交通拥堵、某停车场停车收费不规范、香江金郡工地土方施工作业影响市容等160个群众关注的问题。 (万炜)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