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给干部入户宣讲文明创建点赞!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郑武汉 发表时间:11-24 08:44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来,全市上下紧锣密鼓,党建带群建,合力搞创建。今天的宣城,不管是市区或乡镇,到处是山清水秀、鸟语花香,环境美了,污染少了,人们的精神面貌变了,一个宜居宜业宜游的宣城已是有目共睹,展现在宣城人民面前。

笔者生活在市区的一个老旧小区——敬亭苑,该小区已近二十年了,经过文明创建的改造治理后,已是旧貌换新颜,环境美了,生活设施全了,物业服务水平提升了,“巩固文明创建成果,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是小区居民发出的共同心声,“创文明城,做文明人,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彰现社会正能量是小区居民的共同追求。

11月21日是双休日,上午细雨朦朦,市委宣传部和市检察院的领导和同志们牺牲休息时间,冒雨到敬亭苑,逐户登门给我们宣讲有关文明创建内容,小区广场的人群手拿宣讲材料,奔走相告,互相传递。小区退休干部戴昭和说得好:“看了宣讲材料,我们今后学好人有榜样,做好事有方向,力争做个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正能量的文明市民,让文明之花开遍宣城整个大地,让文明创建的理念渗透到我们每个市民的心灵,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锦上添花。”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