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城管联合市区“门前三包”工作巡查组强化劝导力度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朱飞 发表时间:11-24 09:34

宣城新闻网讯 日前,为提升市容标准,市城管局市容支队城东大队联合市区“门前三包”工作巡查组对辖区主街道及部分背街后巷的“门前三包”进行严格规范。

“门前三包”工作现场照片

工作中,一是将人员定岗到位,实行无缝对接,做到管理有抓手、时间不间断;二是将辖区分成两片专人负责分别对六条主干道(鳌峰东路、叠嶂东路、佟公路、中山东路、张果路、宛溪路)的街道“门前三包”实行全面梳理;三是在具体管理过程中对遮阳棚实行现场拆除、对车辆乱停放进行规范、对出店经营实行有效劝导,防止反弹;对乱堆放乱披挂及卫生死角进行现场清理,杜绝二次发生;对乱晾晒及不规范的各类广告要求及时整改到位,对各类摊点进行有效规范;四是将管理目标向部分背街后巷延伸(城玉巷、明珠巷、天字路、铁道巷)。

“门前三包”工作现场照片

截至11月20日,市容支队城东大队“门前三包”工作取得了实质性效果,共拆除遮阳棚9处、规范摊点8处、规范车辆乱停放20余处、制止出店经营140余户、清理乱堆放60余处、清理乱披挂30余处、清理卫生死角30余处、制止乱晾晒20余处、制止乱泼污水40余处、现场劝导业主门前自行保洁70余家。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