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纪委监察局(市政府纠风办)在文明创建一线巡查干部作风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纪宣 发表时间:11-25 17:26

宣城新闻网讯 11月9日,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整改落实工作会议召开后,市纪委监察局(市政府纠风办)立即按照市委主要领导和委局主要领导要求,联合市委组织部等部门,以宣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模拟测评中发现问题整改情况为切入点,采取实地督查与走访了解、点上与面上、明查与暗访、口头交办和书面督办相结合的方式,在文明创建一线对市直相关责任单位干部作风情况开展巡查,促使问题整改到位,推进文明创建任务落实。

截至11月25日,已检查19家市直相关责任单位牵头负责的66个场所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解决问题79个。对检查中发现的尚未整改事项及新问题,当即交责任单位限期整改,并重点跟踪催办;同时与市委督查室和市文明办建立工作联动机制,每日报送督查情况。对创建工作中作风不实、措施不力的责任单位、责任人,市纪委监察局将根据规定严肃问责。(纪宣)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