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绿丝带"爱心送考、宝城社区候选志愿服务"四个100"
来源:宣城文明网 作者: 发表时间:12-24 08:23

12月23日,由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中央文明办等单位主办的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宣传推荐活动网上投票正式启动,我市“绿丝带”爱心送考和宣州区宝城社区分别候选最佳志愿服务项目和最佳志愿服务社区。

据了解,此次活动投票时间为2015年12月23日至2016年1月10日,为期19天,每天可投一次,至少选10票,最多不超过20票。

点击进入投票>>>>

相关阅读:宣城市“绿丝带”爱心送考志愿服务项目2004年正式启动,11年来车队队员和社会爱心人士累计接送考生10万余人次,象征爱心送考车标识的绿丝带,已成为高考期间宣城大街小巷一道靓丽的风景。>>详细

相关阅读:近年来,宣州区宝城社区坚持以民为本、服务为先、和谐至上的服务宗旨,奉行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积极地志愿服务活动,为建设安全文明和谐社区做出积极贡献。几年来,获得国家级奖牌4块,安徽省奖牌7块,市、区级奖牌数10块,连续9年荣获街道综合考评一等奖。>>详细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