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绿丝带爱心送考"志愿服务获省十佳江淮志愿服务优秀典型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团市委组宣部 发表时间:12-25 10:45

宣城新闻网讯 日前,省十佳江淮志愿服务优秀典型评选揭晓,我市“绿丝带——爱心送考”志愿服务项目荣获“项目优秀典型”称号,这也是该项目继获得全国第二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后又一殊荣。

“绿丝带——爱心送考”志愿服务项目由市创建办、团市委等部门牵头组织实施,由市爱心车队具体承办。该项目自2004年实施以来,累计免费接送考生10万余人次,象征爱心送考标识的绿丝带,成为高考期间宣城大街小巷一道靓丽的风景。

据悉,本次评选共产生个人典型6个,集体典型3个,项目典型1个。“绿丝带——爱心送考”志愿服务项目还将参评全国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