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省市媒体在宣州区、绩溪县开展环保世纪行集中采访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24 11:19

6月21日至22日,省“江淮环保世纪行”集中采访组来我市开展宣传采访活动,我市“宣城环保世纪行”集中采访团随同采访。本次采访以“推进固体废物污染防治工作”为主题,先后对我市宣州区、绩溪县固体废物防治工作进行采访报道。

在集中采访中,省市媒体认真听取了宣州区、绩溪县关于推进固体废物污染防治工作的实施情况,并深入实地走访了当地企业、垃圾处理厂,了解当地在防治固体废物污染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

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人大的有力监督下,我市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把生态立市作为发展的首位战略,按照“生态建设为第一目标、污染减排为第一任务、环境监管为第一责任、改革创新为第一动力”的总体要求,主动作为,扎实工作,我市成为全省首个省级生态市,是全省3个单元生态环境状况最优的城市之一,连续四年进入全省环境保护目标责任考核前五位。 (宣城日报 记者 瞿佳龙)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