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好心群众拾金不昧 热心民警找到失主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郑梦苏 发表时间:12-18 11:25

宣城新闻网讯 12月17日12时许,广德县邱村派出所接到群众梅某报警:称在邱村镇邱村街道白马湖路附近发现一个棕色钱包,内装有大量现金,于是向派出所报警求助寻找失主。

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赴现场,经当面清点,棕色纸包内共装有人民币3135元以及银行卡、身份证等物品,民警将梅某的联系方式留下,对梅某拾金不昧的精神表示赞扬。后民警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周围走访均未发现失主,民警顾不上喘气的时间,考虑到失主可能非常着急,立即赶回所内,通过基础信息对比查询,得知失主为张某(男,24岁,广德县柏垫镇人),并与之取得联系,1小时候后,失主张某急急忙忙的赶至邱村派出所,称他自己今天是带母亲去苏州治病,路过邱村不小心将钱包弄丢了,要不是好心的群众以及热心的民警帮忙,自己真不知道怎么办。

民警经过核实确认后,将3135元现金等物品如数归还,并提醒失主以后要妥善保管好自己的随身财物,以免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失主十分激动,一再地向民警表示感谢,并通过民警向拾金不昧的好心人梅先生转达了他的谢意。


民警将失物交给失主


现金、银行卡、钱包等失物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