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加油站工人徐选民拾金不昧受人赞
来源:泾县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5-12 11:42

5月10日下午15点25分左右,中石化泾县晏公加油站工人徐选民在加油空闲时段打扫卫生,在距离加油机10多米处发现一个红色塑料袋。刚开始,她以为是垃圾袋,捡起来准备扔垃圾箱。仔细一看,原来里面是一包现金。该站站长龚胜闻讯后,立即把钱袋封存,并拔打110。警察到场后清点,共计12100元。随后,警方联系上失主。

据了解,失主是汀溪一位茶农,其一家人路过加油站,将车停靠在加油站里面,然后去上厕所。在下车过程中,因为要抱小孩,钱包不慎滑出口袋,当时没有发觉。收到失而复得的钱,失主喜出望外。他说:“这是我刚刚卖茶叶的钱,打算去买养老保险。中石化的加油工,她拾起的是美德!送还的是一颗至诚至真的心!”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