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老人火场昏迷 消防人工呼吸抢救

现场市民为这一举动点赞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31 14:45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消息,昨日上午10时许,合肥市长江西路与怀宁路交口西侧一民房二楼起火。消防官兵迅速赶往现场,从浓烟滚滚的民房内背出一6旬老人。老人情况严重,危急关头消防战士为其人工呼吸。目前,火灾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当天上午,记者赶到现场,此时一辆消防车还在路边。起火的二楼民房大火刚刚扑灭。记者站在楼下,可以看到二楼的房间内有浓烟熏染的痕迹。目击者王女士事发时正在百米外的铁路桥纳凉,“大约在10点的时候,我们看到二楼的房间忽然浓烟滚滚,当时大家赶紧报警,在等消防来的时候,大家才听说屋子里面有人。”王大姐说,之后没过多久,消防车便赶到现场,最终消防队员赶到火灾现场,从屋内将老人背出,“老人大概60多岁,当时被烟熏倒已经没什么反应了,大家都很担心,120还没来,为了救人,消防将老人放在地上,立即进行人工呼吸,看得大家都很感动。”

据了解,事发后,老人被120紧急送往医院急救。在扑灭大火后,相关部门正在调查具体的起火原因。

原标题:老人火场昏迷 消防人工呼吸抢救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许家权 何丽君  编辑:叶广冬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