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暖新闻]汀溪乡农民工刘习平勇救落水儿童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徐晓毛 发表时间:08-15 10:32

宣城新闻网讯 8月14日早晨,泾县水墨汀溪景区农民工刘谢平勇救落水儿童的事迹,在当地传为美谈。

早上7点多钟,江苏淮安游客郭新治带着9岁的孩子郭正轩同另一位游客到景区古牛石河边观景,孩子在玩耍过程中,一不小心脚底一滑落入滚滚的河流中。情况十分危险,站在岸边的俩个男人不会游泳,慌了手脚,大声呼救,“有人落水了,快来救人”.当时,用车运送货物的景区农民工刘习平正路过此地,听到呼救声后,他立即停下车,来不得多想,飞快奔向出事地点,跳入急流河中抓住小男孩,用尽全力将小男孩拖上了岸。经过人工施救孩子脱离了生命危险,孩子除脚趾、膝盖受伤外,并无大碍。

目前小男孩已被送往县医院做进一步检查。游客郭新治对刘习平的舍己救人的行动深深谢意。刘习平淡淡一笑,“孩子没事就好,这是我应该做的”。(徐晓毛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