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暖新闻] 泾县:爱心妈妈拾金不昧 警民联手归还失主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陈桢、王响宁 发表时间:12-04 15:01

宣城新闻网讯 12月2日中午时分,泾县泾川镇蔡女士送孩子去上课,行至城区阳光水岸住宅小区附近,蔡女士发现路边有一只钱包。打开钱包一看,里面有大量的现金和证件。想着失主一定很着急,蔡女士立即报警,请民警协助查找失主。

很快,泾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民警赶到现场,经民警现场清点,钱包内有2700余元现金及身份证、多张银行卡和医院就诊卡等。根据身份证信息,民警很快查到失主是泾县泾川镇的王先生。民警立即拨通王先生的电话,电话那头,王先生正焦急万分地到处寻找钱包。闻讯后,王先生急忙赶到现场。

在核实王先生身份后,民警将钱包交还给王先生。原来,当日清晨,王先生在阳光水岸附近吃早点后急匆匆离开,没想到钱包在途中丢失。王先生诚恳地说:“钱丢了事小,关键是这么多证件丢失就麻烦了。”为感谢蔡女士的爱心之举,王先生当即抽出一沓现金硬要塞给蔡女士,却被蔡女士婉言谢绝。(陈桢、王响宁)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