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公交司机拾金不昧 失主直呼“咱郎溪公交师傅人真好”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王许璨 发表时间:04-27 09:51

失主王大妈与田师傅合影

宣城新闻网讯 4月25日,郎溪城市公交3路驾驶员捡到一个装有500元现金、存折一张,银行卡两张,发票数张的钱包后,主动将其归还失主,受到高度赞扬。

当天上午九点25分,一位王姓大妈在县医院站台上了田世东师傅驾驶的从客运总站发往镜湖公园站的3路车,到站后田师傅例行打扫车厢卫生,在座位下发现了一个钱包。他立即将钱包上交给当班调度。

经检查,钱包内有500元现金,存折一张,银行卡两张,发票数张。因为没发现联系方式,调度人员尝试通过存折信息联系失主。正当大家一筹莫展的时候,下午1点左右,失主王大妈匆匆赶到调度室询问有没有捡到钱包。

王大妈表示,她下车回到家后才发现钱包没了,可能丢在公交车上,就抱着碰碰运气的想法来公交公司询问,正好遇见田师傅,没想到还真找到了。

王大妈对田师傅拾金不昧的高尚品质连连赞赏,直呼“咱郎溪公交师傅人真好”。(王许璨)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