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广公司:拾金不昧展风貌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23 09:42

宣城新闻网讯 5月18日傍晚,皖浙收费站收费员谭磊在收费广场捡到钱包一个,内里有身份证、现金若干、银行卡及驾驶证。经过多方确认,近4个小时后终于物归原主。

18时30分左右,大雨滂沱,当班收费员谭磊依照惯例巡查收费道口及广场卫生。忽然,透过雨幕他远远地看见收费广场上有个长方形物体,于是冒雨走近一看,发现地上躺着一个黑色的钱包。他捡起钱包立刻交给当班班长,班长和谭磊一起打开钱包在监控下清点里面的物品。

想到失主焦急的心情,班长立刻想办法联系了身份证上户籍所在地派出所,请求帮忙查找失主联系方式。在当地派出所的帮助下,19时左右成功联系到了失主。当时失主并不知自己的钱包已经遗失,得知情况后十分感谢,而此时他已经驶入浙江省高速,无法立刻前来取回,于是失主请当班班长代为保管,等办完事回头再来取走。

直到晚上22时多,雨停了,失主也从浙江返回,拿到钱包后他一直握着谭磊的手,对他拾金不昧的行为赞不绝口。(皖浙收费站乙班)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