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老人倒地不能动弹 女保安蹲地半小时手臂给他当枕头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5-29 10:07

褚圩霞蹲在地上让老人枕着自己手臂

安徽商报讯 这两天,一张温馨的照片在芜湖人的朋友圈中流传:照片中,一位老人倒在地上,旁边蹲着一位女保安,让老人头枕在自己的手臂上,同时还配有文字,称女保安保持这样的姿势至少半个小时,直到救护车赶来。记者采访获悉,此事发生在5月26日傍晚,照片中的女保安叫褚圩霞,是芜湖伟星香格里拉小区的保安。当晚18时许,褚圩霞在小区内巡视时发现,一名老人倒在地上不能动弹,于是拨打120并上前查看情况。

由于刚下过雨,地面非常潮湿,褚圩霞看到老人头部着地,就蹲了下来,让老人将头枕在自己的手臂上。后来有业主找来纸盒,垫在老人头下,但褚圩霞觉得这样老人可能会不舒服,便一直半蹲着,手臂给老人当枕头,还不断轻声安慰老人别急。

随后,褚圩霞还让人拿来自己的雨衣给老人垫在身下,以免其着凉。就这样,褚圩霞在地上蹲了半个小时,手臂始终让老人枕着,直到救护车前来她才将手臂抽了出来,此时她的双腿都麻木了。

据了解,褚圩霞今年49岁,在小区当了8年保安,工作一直兢兢业业。(记者 李萌)

原标题:女保安蹲半小时手臂给他当枕头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李萌  编辑:杨杨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