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执勤偶遇盲人迷路 交警护其安全回家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吴兵、汪娟娟 发表时间:07-20 10:01

宣城新闻网讯 近日,广德交管大队桃州中队辅警蔺佳伟在路面执勤时偶遇一迷路盲人,了解相关信息后,小蔺开自己的私家车护送其安全回家,赢得了过往司机和市民的一致称赞。

7月19日上午9时许,该大队桃州中队城东岗辅警蔺佳伟在太极大道与天寿路叉路口红绿灯处巡逻时时,发现一名中年男子手柱拐杖、神情慌张,在路口来回徘徊,而此时正是车流高峰期,十分危险。小蔺见状立即赶到男子身边,将该男子引导到安全地带。询问得知,该男子是名盲人,早上出门办事,谁知回家时迷失了方向,所以在路口徘徊。正不知所措时,执勤的交警把他引导到了路边。在询问其住处后,小蔺用自己的私家车将该男子安全送到其住处红旗小区。(吴兵、汪娟娟)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