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暖新闻】好心的哥捡手包 民警协助寻失主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黄臻武、王晨辰 史睿雯 发表时间:01-04 15:27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月2日上午,合肥出租车驾驶员秦正舟带着一个黑色手包来到了天一出租车公司,请求工作人员帮助寻找手包的失主。在民警的协助下,手包最终完璧归赵。

据秦师傅回忆,1日下午四点左右,秦师傅将两名男乘客从财富广场送达目的地后,继续像往常一样营运。当车辆驶离一段时间后,秦师傅习惯性地通过后视镜看了后排座位一眼,发现后排座位上有一个黑色的精致手包。

秦师傅心想一定是刚才的乘客落下了,便立即回到乘客刚刚下车的地方,等了将近半个小时也不见乘客回来寻找。恰逢元旦公司放假,秦师傅只好先营运,准备第二天把手包交到公司。

在天一出租车公司,工作人员打开手包查看,发现包里有将近4000元现金以及数张银行卡、社保卡、身份证、保时捷车钥匙等物品。通过失主身份证上的信息,工作人员发现失主是本市人员,就立即联系了当地派出所,并向所民警叙述了情况,让民警同志帮助联系失主。

第二天中午13点左右,失主吴先生接到民警的通知来到了公司,工作人员核对信息后,将手包还给了吴先生。“这个包装的里的东西要丢了真是太麻烦了可是我全部家当啊,真心感谢贵公司的驾驶员。”吴先生激动地说道。说完拿出部分现金作为酬谢,以表感激之情。公司联系了秦师傅传达了吴先生的意愿,秦师傅婉言谢绝了失主的酬谢。(黄臻武、王晨辰 记者 史睿雯)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