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好心市民拾得钱包 交警助力寻找失主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袁鹏、汪娟娟 发表时间:02-12 08:44

宣城新闻网讯 2月10日,一位好心市民拾得一钱包,后在广德交警的帮助下联系上失主,并顺利归还钱包。

2月10日上午10时许,广德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桃州中队万桂山岗亭来了一好心市民兰阿姨,她称自己在上街的路上拾得一钱包,钱包内1000元现金和各种证件,希望交警帮忙找寻失主。最终,民警通过警务通查询到失主身份信息和联系方式,在寻找到失主核实了相关信息。下午13时,失主张小姐到万桂山岗亭领走了丢失的现金和证件,并通过民警联系到兰阿姨,通过电话向她拾金不昧的精神表示感谢和敬佩。张小姐表示:“中午接到民警的电话时才发现钱包丢失,为自己的迷糊向民警和王阿姨道歉,也为能遇见民警和王阿姨这样的好人表示庆幸和感谢,让她感到真正的暖心。”

一拾一寻一还之间,体现的是文明和素养,传递的是温情和正能量,这也是广大市民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所应有的举动和作为。(袁鹏、汪娟娟)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