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暖新闻] 警民协力抬车 58秒争赢死神!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2-17 13:16

宣城新闻网讯 2月9日,正值春节期间,旌德气温骤降,细雨连绵。伴随着“返乡潮”、“拜年潮”,车流、人流密集涌向乡间,来往车辆络绎不绝。

事故现场

上午8时许,蔡家桥中队值班民警已经在繁忙的路口疏导车辆多时。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响起,接110指令,版碧公路16公里路段发生两车正面碰撞,情况紧急。在集镇路口执勤的蔡家桥中队民警立刻执行紧急事故处理预案,抽调警力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立即开展事故勘查、取证工作。突然一名中年男子神情焦急地跑来一把抓住民警的手,说:“交警同志,我家老母亲突发心脏病,需要紧急送医,求求你们想想办法,让我们先过去好吗?”此时,事故车辆受损严重,无法移动,两端等待车辆已排起“长龙”。情况紧急,蔡家桥中队民警许岩峰率先反应过来,根本等不及拖车了,大喊一句:“帮忙抬”!一把扯下白手套,直接把住汽车底盘的边缘,围观群众见后,一拥而上,将事故车辆抬至路段边缘部位,用时仅58秒,乘载老人的车在交警疏导下赶往医院救治。

警民协力抬车

事故处理完毕后,蔡家桥中队民警第一时间拨打老人亲属的电话,在得知老人已脱离危险的消息后,脸上漾起了笑容。(宣传中队)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