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暖新闻] 游客不慎丢失贵重物品​ 民警视频追踪物归原主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钱道广、王响宁 发表时间:08-08 09:51

宣城新闻网讯 8月5日晚上,当南京市的邵先生得知装有贵重物品的布袋包被民警找到时,电话那头,邵先生一个劲地对民警表示感谢。

8月3日19时许,南京游客邵先生向泾县公安局蔡村派出所报警称,其在泾县蔡村镇月亮湾景区游玩时,不慎将一个布袋包遗失在景区某农家乐后丢失,因包内有若干贵重物品,请求派出帮助查找。

民警赶到现场了解得知,当晚,邵先生将自己的布袋包遗落在泾县蔡村镇某农家乐餐厅座椅上,待回头寻找时,遗留物品已不知去向。据邵先生介绍,包内有1只 ipad mini4、1把蕉下黑雨伞、1个LV钱包、1只牛皮小钱包、2张身份证、2张社保卡、1张超市卡、2张公交卡、2张信用卡、3张银行卡以及1000余元现金。尤其是平板电脑中存储有大量重要文件资料,这让邵先生焦急万分。而要补齐丢失的一大批证件更是让他焦头烂额。

经走访群众和筛查周边视频录像,民警判断皖P0B***二轮摩托车驾驶人有拿走邵先生布袋包的可能,可是该驾驶人已不知所踪。为尽快找到骑车人,民警再次扎进海量视频中,经过近两天的视频追踪,同时施以技术手段,终于确定嫌疑人系吴某某(浙江人),现租住在宁国市天湖镇。

8月5日晚7时许,民警马不停蹄赶到宁国市天湖镇,在当地派出所的大力配合下,很快找到了吴某某。当民警说明来意后,吴某某马上交出了邵先生的布袋包。据吴某某介绍,其本人布袋包与邵先生的包外观类似,当时没注意拿错了,同时称回家后包并未打开。经民警现场清点,包内财物一样不少。(钱道广、王响宁)

邵先生遗失物品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