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青年创业园支持退役军人创业 多部门合作建立孵化基地揭牌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团市委组宣部 发表时间:07-31 09:29

宣城新闻网讯 7月29日下午,宣城市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暨挂牌仪式在市青创园举行。

签约

下一步,团市委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系列重要论述精神,充分利用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为退役军人创业提供信息推介、企业管理、创业指导、创业孵化、技能培训和创业交流等公益性服务,引领和带动退役军人创业就业。

揭牌

据悉,宣城市青年创业园是团市委联合相关市直单位利用闲置公共行政办公大楼所创建的小微型初创青年企业创业园。园区自2015年1月开园以来,主要以服务毕业5年内大学生创业者为主,同时涵盖18-40周岁以内符合规定的青年创业者入驻,是目前宣城市本级唯一的青年创业就业阵地。宣城市青年创业园自开园以来,累计吸纳和服务青年创业者企业或团队达73家,吸纳青年就业者达544人。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