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争分夺秒!警民紧急救援卡在驾驶室内的伤员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邓俊、王响宁 发表时间:06-04 05:36

6月1日6时26分,泾县公安局交管大队皖南川藏线中队接到110指令,在泾县蔡村镇泉峰境内,一辆农用车失控撞上大树,一人被困,情况危急。接警后,民警紧急赶赴现场,同时通知县应急救援队员和医疗急救人员赶往现场。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宁国市港口镇农用驾驶人盛某某驾驶装运水泥的农用车由宁国市往泾县蔡村镇行驶,途经泾县蔡村镇上胡村路段,撞在了路边一棵大树上。因撞击力巨大,涉事农用车副驾驶位置严重变形,致乘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宣州区杨柳镇张某某双腿被变形车体死死咬住,无法动弹,情况万分危急。

时间就是生命。民警与随后赶到的应急救援队员紧急会商,决定对副驾驶位进行破拆,同时,耐心安抚伤者情绪,询问其伤情,疏散围观人员。经过半个多小时不懈努力,成功将被困伤者救出,并快速送往县医院救治。

遗憾的是,因伤者右小腿伤势过重已被截肢,所幸抢救及时伤者已无生命危险。这是泾县公安民警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为民办实事的生动事例。(邓俊、王响宁)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