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深夜“打的”送巨款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08 10:19

摘要: 曹助乐,男,1969年6月出生,安徽绩溪人,个体经营户,当选全省道届“全省道德模范”。曹助乐下岗后在旌德县经营一家小饭馆。2004年3月16日中午,一位河南大货车车主在他的小饭馆就餐后,将一个黑色皮包丢在桌边板凳上。曹助乐在收拾饭桌时发现这个黑包,里面有7万4千余元,立刻放下手中的活,拎起皮包就冲出家门,叫来一部出租车紧急追赶,追赶了50多公里终于在泾县境内赶上了那辆大货车,将钱物归还给失主。

曹助乐,男,1969年6月出生,安徽绩溪人,个体经营户,当选全省道届“全省道德模范”。

曹助乐下岗后在旌德县经营一家小饭馆。2004年3月16日中午,一位河南大货车车主在他的小饭馆就餐后,将一个黑色皮包丢在桌边板凳上。曹助乐在收拾饭桌时发现这个黑包,里面有7万4千余元,立刻放下手中的活,拎起皮包就冲出家门,叫来一部出租车紧急追赶,追赶了50多公里终于在泾县境内赶上了那辆大货车,将钱物归还给失主。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