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举办道德模范巡回展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8-18 16:35

近日,泾县文明办、泾川镇联合在城区举办“泾县道德模范”事迹巡回展活动,旨在进一步宣传泾县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感人事迹,倡导学习好人、崇敬好人、关爱好人、争当好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形成好人成风、好人好报的良好社会风尚。

20多块展板先后在城北社区、城南社区、城东社区、红星广场等地巡回展出,每一块展板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示了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先进事迹和精神风貌,其中,包括泾县全国“助人为乐”道德模范王直,中国好人榜“孝老爱亲”好人伍凤琴,水中连救六人获得“全国见义勇为英雄司机”称号的丁玉胜等。活动的举办,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驻足,一睹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风采,在市民群众中引起了热烈反响,有利于在全县掀起学习道德模范、争当文明市民的新热潮。

结合此次道德模范事迹巡回展,泾县广播电视台还开展了文明创建知识有奖问答活动,提高市民对文明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度。(通讯员 何天贵)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