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好人”榜 (2017年12月份)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08 11:08

经市“宣城好人”评选委员会评定,10人当选2017年12月份“宣城好人”,他们分别是:

1、宣州区鳌峰街道宝城社区综合信息员谢晓琴,10年来亲情陪伴义务照顾辖区多名空巢老人。

2、宣州区水东镇退休干部李修清,60年来凭借祖传手艺,不辞辛苦义务医治500余名蛇伤患者。

3、郎溪县青年志愿者协会会员杨加有,积极参加抗洪抢险、关爱他人等志愿服务活动,艰苦创业后解决30名下岗人员再就业。

4、广德县竹乡志愿者协会会员戴洪义,参加志愿服务活动53次,走访和慰问留守儿童和孤寡老人70余次,累计服务时长400余小时。

5、宁国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民警宣恒,作为央视“寻人助力团”的一名志愿者成员,放弃休息时间找寻大量线索,2年来圆了30多个失散家庭的团聚梦。

6、宁国市龙升信息化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少凡,父亲去世、母亲遭遇车祸,他借款数万元挽救母亲生命并悉心照顾多年,经过一番打拼创业成功后主动回报社会。

7、泾县茂林镇居民王贤罗,是我省最大年龄的器官捐献者,成功挽救3条生命并让2人重见光明。

8、绩溪县华阳镇居民胡建玲,8年来与患病母亲同住同睡,细心照料老人直至去世。

9、绩溪县华阳镇居民洪富萍,情系军人,连续两年建军节共做了1000个“爱心挞馃”并采购降温物品送到军营。

10、旌德县白地镇汪村村民任水香,40年如一日不离不弃照顾脑瘫女儿。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