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2018年3月份“宣城好人”评选揭晓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4-26 09:13

经市“宣城好人”评选委员会评定,宣州区章建国等10人当选2018年3月份“宣城好人”,他们分别是:

1、宣州区国税局主任科员章建国,千钧一发之际,不顾池水冰凉刺骨 ,救起落水儿童后默默离开。

2、宣州区水阳镇双丰村村民马云飞,捡到装有24800 元现金、户口本、存折和身份证的布袋后,没有丝毫犹豫,立即联系民警找到失主。

3、郎溪县十字镇水鸣街道居民章明红,在大哥、二哥和嫂子相继去世后,尽心尽力照顾年幼的侄子和侄孙女。

4、广德县新杭镇合兴村村民高明仁,在妻子离世后,不辞辛苦抚养一双与自己无血缘关系的子女,用爱的坚守践行“有爸爸在,不用怕”的承诺。

5、宁国市港口镇凉亭村村民方卫平,路遇有人跳河,毫不犹豫下水救人,虽然精疲力尽依然不放弃,最后在警察的帮助下,成功挽救了年轻女子的生命。

6、泾县泾川镇幕桥社区居民储德祥,毅然为身患尿毒症的妻子捐肾,用爱延续了妻子的生命。

7、泾县榔桥镇河西村胡晓萍,在精心照料瘫痪丈夫的同时不畏困难,诚信经营毛竹加工厂,解决当地30人就业。

8、绩溪县上庄镇旺川村村民曹健,已是鲐背之年的他退休后一直致力于徽州地方民俗文化方面的传承研究,不遗余力义务宣传党的方针政策,用行动诠释“新乡贤”的内涵。

9、绩溪县扬溪镇卫生院医生柯跃东,秉承“医者,奉献也”的初心,先后服务6个乡镇村民,并带头献血6300毫升。

10、旌德县白地镇白地村村民周小马,践行为民服务初心,主动帮扶贫困村民,对外出务工、无劳动能力的实行荒地代耕代种,个人出资参与乡村公共事业,连续四年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