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5月份“宣城好人”榜公布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7-05 11:10

经市“宣城好人”评选委员会评定,10人当选2018年5月份“宣城好人”。他们分别是:

宣州区西林街道西林社区居民茆肖霞,40年如一日照顾双目失明的姐姐,不离不弃。

郎溪县建平镇政府公务人员岑伟灿,路遇有人跳水轻生,毫不犹豫下水救人,确认落水女子安全后默默离开。

郎溪县十字镇骆村村老村医周象明,49年来出诊上万里,默默守护百姓健康。

广德县誓节镇村民文雷,用一份拳拳孝子心,与妻子共同悉心照顾身患重度肌肉萎缩的母亲和因车祸无法行走的父亲。

宁国市城管局环卫工人谢为秀,清扫垃圾时,拾到76900元现金,面对巨款不动摇,主动寻找失主如数归还,谢绝酬金。

宁国市林业局干部吴志辉,钻研业务,攻克数个技术难关,主持省级以上科研及推广项目十多个,常年免费为当地山核桃林农解决技术问题。

泾县丁家桥镇李园村村民潘雪梅,20年来精心照顾身患残疾的大伯哥,被誉为“最美弟媳”。

绩溪县人民医院医生陈海松,14年来有诊必出,对每一位病人亲力亲为,积极参与义诊、送医下乡、卫生保健等惠民活动。

旌德县农委退休老党员黄承义,退休后开始长达8年的个人济困助学之路,并于2017年发起成立旌德县济困助学志愿者协会,募集资金近20万元,资助贫困学子。

宣城经开区金坝街道靖庙社区书记李运清,扎根基层30多年,始终践行为民服务的初心,心系困难群众,受当地村民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