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史晓水荣登7月份见义勇为“中国好人榜”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7-31 10:20


宣城新闻网讯 7月30日,中央文明办发布了7月“中国好人榜”,108名身边好人光荣上榜。我市史晓水当选7月份见义勇为类别“中国好人”。

他是一名退休干部,是一个有着三十多年党龄的老党员,虽然年逾古稀,但为了保护一名素不相识的人,面对行凶者刺过来的尖刀,他用自己的身体勇敢进行抵挡,尖刀刺进了他的身体,却保护了那名素不相识的人,用他自己的话说:“人命关天,我怎么能不管?作为一名党员,就是要在危急时刻挺身而出。”他就是宣州区狸桥镇狸桥社区今年已经74岁的老党员史晓水。

2017年9月19日上午,正在家看书的史晓水忽然听到窗外传来一阵呼救声,他马上放下书跑出了家门,他看见同村的陈某在殴打一位陌生女子,女子弓着身子护在一辆婴儿推车前,车里还坐着一个婴儿,这时史晓水一边上前呵斥陈某,一边将这名陌生女子拉到了一边,打人者陈某看到史晓水后就走开了,就在史晓水认为事情解决了之后,危险的一幕发生了......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