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6月份“宣城好人”榜单发布 11人当选
来源:文明宣城 作者: 发表时间:08-07 11:22

在刚刚举行的宣城市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暨宁国市首届道德模范颁奖仪式上,发布了6月份“宣城好人”榜单,宣州区王四海和申兴刚等11人(10组)当选2018年6月份“宣城好人”,他们分别是:

宣州区济川街道城东社区居民王四海和申兴刚,不顾自身危险,冲进火场扑灭明火,阻止了火势的蔓延。

郎溪县梅渚镇中房村村民张凤伢,尽心侍奉瘫痪在床的婆婆和年迈的公公,用实际行动践行孝老爱亲的美德。

广德县杨滩镇桐花社区居民陈世界,看到女童独自横穿在车流飞驰的马路中,立刻停车抱起女童送到家长手中后默默离开。

宁国市皖宁律师事务所律师郭兴进,志愿参加2017年度“1+1”中国法律援助志愿者行动,远赴甘肃省特困县开展法律援助,创新法律扶贫,展现安徽律师的社会担当。

泾县丁家桥镇新渡村卫生室医生沈延生,30年来坚守基层,有诊必出、随叫随到,热心服务当地村民。

绩溪县政协文史委退休职工洪树林,退而不休,积极参加基层文化活动,2004年退休以来,共撰写了152篇论文、文史、访问录稿件,为文化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旌德县孙村镇孙村退休军人李建峰,积极调解村民矛盾,主动照料五保老人,洪水来临时帮助村民转移,发生山火时毫不犹豫参与救火行动。

市开发区飞彩街道团山社区居民王玉兰,10年来无微不至照顾因意外半身瘫痪的丈夫,不离不弃。

市供电公司输电运检室运维一班班长孙文,听到有人落水呼救,毫不犹豫跳入水中救起落水学生。

南湖强制隔离戒毒所凤凰山大队三中队中队长金云海,扎根基层25年,长期坚守和奋战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为教育矫治戒毒学员特别是艾滋病戒毒学员做了大量艰苦工作。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