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2018年7月份“宣城好人”评选揭晓
来源:宣城文明网 作者: 发表时间:08-23 10:39

经市“宣城好人”评选委员会评定,宣州区姚仁宏等12人(10组)当选2018年7月份“宣城好人”,他们分别是:

宣州区西林街道昭亭社区居民甄京家属,甄京突发脑死亡后,其家属忍痛决定无偿捐献出其肝脏、一对肾脏和两个眼角膜,挽救3个人的生命,使2位眼疾患者重见光明。

宣州区养贤乡天成村老党员姚仁宏,临终前给党组织写信,并缴纳最后一笔党费500元,离世后将遗体捐赠皖南医学院用于医学研究,倾其一生用奉献书写党员故事。

郎溪县凌笪乡汤桥村村民蔡运兰,8年来精心照顾中风偏瘫在床的公公,用行动诠释“久病床前有孝媳”的传统。

广德县杨滩镇三合村村民宋宗强,开车办事途中,遇到抱着孩子求救的年轻夫妇,毫不犹豫地护送他们到医院救治,待孩子安全后才离开。

宁国市甲路镇庄村村民方秀春,15年如一日悉心照顾瘫痪在床的丈夫、接济年迈的婆婆和身患糖尿病的大伯哥,用真爱温暖一家人。

泾县蔡村镇蔡村街道居民陈小健,6年来悉心照顾身患尿毒症的妻子,不离不弃。

绩溪县扬溪镇扬溪小学退休教师胡社如,关爱贫困学生,自觉维修村组道路,传承传统文化,维护村庄环境。

旌德县孙村镇新建村退休老党员沈水宝,退而不休,年近九旬仍热心为村民服务,主动担任村“老年人志愿者”,关爱老人、积极调解村民纠纷。

旌德县旌阳镇北门社区居民李自长,作为上门女婿尽心照顾瘫痪在床的岳母和痴哑的舅哥,用爱撑起了一个特殊家庭。

市开发区双凤老鹅汤餐饮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可龙,从2016年开始每年出资三万元,捐助十名家境贫寒且品学兼优的合工大学生,完成大学学业。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