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进校园走进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记者庆丰 实习生章锡生 发表时间:12-13 16:40

出席活动的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代表

市领导张玉峰、黄敏、唐佑文出席活动

宣城文明网讯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思想道德建设,扎实推进文明校园创建,12月12日下午,宣城市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进校园(宣城职业技术学院)活动在市体育馆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玉峰,副市长黄敏,市政协副主席唐佑文出席活动。我市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代表及宣城职业技术学院数千名学生聚集一堂,与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零距离接触,接受道德的洗礼,感受道德的力量。

现场活动分“助人为乐”“诚实守信”“见义勇为”“孝老爱亲”“敬业奉献”等五个篇章,分别以视频短片、情景故事、现场交流等形式,全面而生动地展示了各类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同时,以大合唱、情景舞蹈、诗朗诵等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讴歌道德模范,颂扬身边好人,诠释时代价值。

此次活动由宣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共宣城市委宣传部、宣城市文明市建设办公室、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宣城市广播电视台承办。

主持人与“中国好人”金云海现场交流

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

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

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

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

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

少先队员献花

大合唱《爱的奉献》

手语舞《相亲相爱一家人》

情景舞蹈《怀抱》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