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好人看宣城”活动走进好人馆、宣酒文化园和市规划馆
来源:宣城文明网 作者:雷志红 发表时间:12-14 09:24

12月12日上午,市文明市建设办组织开展“好人看宣城”活动,来自全市各地的30余名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代表参加了活动。

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代表们先后走进宣城好人馆、宣酒文化园和市规划馆。在宣城好人馆,详细参观了“道德光芒”、“好人传承”和“身边感动”展区,了解各类好人感人事迹。在宣酒文化园,观看了宣酒酿造技艺,参观了古法制曲展示馆,近距离了解了宣酒集团发展历史和酿酒技艺,对宣酒文化也有了新的认识。在市规划馆,通过电子影像、图片和讲解员的生动解说,让好人代表们更深刻感受到宣城近年来的变化和发展。

“特别高兴,也特别荣幸,能够有机会通过这样的活动看看我的家乡。通过和同行好人们的交流以及在宣城好人馆看到的好人故事,我十分感动,要向他们学习。无论以后的路多么艰难,我也会一直在我的公益路上继续前行。”全国最美志愿者、安徽好人殷美明说道。(图/文 雷志红)

在好人馆内参观

翻阅电子显示屏

合影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