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旌德:走访慰问家庭生活困难的身边好人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特约记者朱于斌 发表时间:01-11 09:13

宣城新闻网讯 为树立“好人有好报”的价值导向,1月8日,旌德县红十字会、县文明办和县卫计委志愿服务“朝阳”小分队组成慰问组,先后深入三溪、蔡家桥等镇上门走访慰问家庭生活困难的“宣城好人”葛传锦、许爱香和陶兴娣,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践行落实到关爱身边好人的温暖行动中,营造欢乐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

三溪镇双河村“宣城好人”葛传锦,始终“心里有爱,眼里有光”,面对家庭种种曲折磨难,身残志不残,创办家庭养猪场,悉心照料生活不能自理的母亲和患病的妻女,奏响自强不息之歌。三溪镇三溪社区“宣城好人”许爱香,为救治患病的丈夫欠下了巨额债务,丈夫去世后,她独自撑起一个家,生活中勤劳节俭,努力偿还债务,同时还细心照顾家中年逾9旬的老人。蔡家桥镇华川村“宣城好人” 陶兴娣,35年如一日,任劳任怨,悉心照顾丈夫两个残疾的同胞兄长。当天上午,慰问人员每到一户,详细询问每位“宣城好人”家庭生活情况,并向每户送上宣城市红十字会赠送给全市生活困难的“宣城好人”慰问金和慰问品。慰问组一行还在华川村上门慰问了李烦才、方路珠、张帮华等三户困难群众,华川村第一书记汪海明及村主任周云长参加本村慰问活动。(特约记者朱于斌)

慰问葛传锦

慰问许爱香

慰问陶兴娣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