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2月份“宣城好人”评选揭晓
来源:宣城文明网 作者: 发表时间:03-22 08:55

经市“宣城好人”评选委员会评定,郎溪县季必林等11人(10组)当选2019年2月份“宣城好人”,他们分别是:

  郎溪县退伍军人季必林,因突发脑干出血抢救无效离世,家人遵照其生前愿望,捐献其所有能救助他人的器官,并成功匹配7人。

  郎溪县十字镇天子门村河西组村民张荣贵,十年如一日照顾瘫痪在床、双目失明的弟弟,成为当地孝老爱亲的典范。

  广德县工商银行营业部客户经理宁莉,25年坚持扎根在网点一线,总结“勤、细、诚、新”有效工作法,做到23年零投诉,并15年如一日照顾残疾、退休老人夫妇,直至老人离开广德。

  宁国市港口镇新村社区退休老党员姚传秀,退休不褪色,多年来一直参与志愿服务、照顾困难群众、调解居民纠纷等工作,每年夏季主动为社区主干道清理荆棘杂草,方便群众出行。

  宁国市人民医院ICU科主任王庞,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病情需要随叫随到,8年来带领科室抢救危重病患者3000多例,成功率在90%以上,充分展现新时代敬业奉献的良好形象。

  安徽皖南电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学锋,坚持诚信经营,回报社会,积极组织参与扶贫等社会公益事业,5年来企业及职工累计捐资135万余元。

  泾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大队长倪伟,不惧危险,勇斗毒贩,全身10余处大面积受伤流血,成功侦破公安部挂牌督办的特大贩卖毒品案件。

  绩溪县板桥头乡玉台村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长方敏,在脱贫攻坚关键期,他孩子因意外导致脑瘫,仍毅然扛起脱贫攻坚大旗,提前实现“村出列、户脱贫”。

  旌德县旌徽牧业有限公司经理陈长红,身残志坚,勤劳致富,并热心公益,积极帮助村民特别是残疾人、贫困户共同致富。

  旌德县公安局交管大队民警汪茂华、管磊,及时将车祸受伤昏迷的老人送往医院救治,热心周到的服务彰显了新时代人民警察的责任担当。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