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赵玉莲候选4月“中国好人榜”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4-03 08:48

4月1日,中央文明办发布了4月份“中国好人”候选人名单,宣州区鳌峰街道宝城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赵玉莲入选敬业奉献类别候选人。

点赞评议

【赵玉莲事迹简介】

赵玉莲,女,1970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宣城市宣州区鳌峰街道宝城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1989年,19岁赵玉莲走进宣州区宝城社区。时序更替,华章日新。多年来,她顶着“小巷总理”的头衔,从社区的街头巷陌里匆匆走过,用奋斗洒下了温情动人的情怀。在社区的大家庭中,她恪守“为群众办好事,让群众好办事”准则,倾力服务,大伙儿亲切叫她赵大姐、赵阿姨、赵妈妈。在志愿服务第一线,她带领“五彩红”志愿服务队,在文明创建、棚户区改造等“主战场”,矢志奉献,共筑美好和谐社区。赵玉莲多年来殚精竭虑全心为民得到赞誉,先后被评为“全国模范调解员”“全国敬老爱老模范”“安徽省三八红旗手标兵”“宣城市十大女杰”2018年度“感动宣城”十佳人物等称号,并当选宣城市人大代表。在她的带领下,宝城社区相继荣获了“全国和谐社区”“全国‘四个100’最美志愿服务社区”“全国科普示范社区”等称号。

[榜样] 赵玉莲:“小巷总理”书写民情日记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