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3月份“宣城好人”评选揭晓 张勇等10人当选
来源:宣城文明网 作者: 发表时间:04-24 08:46

经市“宣城好人”评选委员会评定,宣州区张勇等10人当选2019年3月份“宣城好人”,他们分别是:

宣城市南江食品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张勇,创业致富不忘报答乡亲,20多年捐资村小学建设,筹资12万元修路架桥,解决12个贫困户就业问题。

宣州区沈村镇杨星村村民刘荣义家属,刘荣义为救工友从高处坠落导致脑死亡,其家属忍痛做出义举,捐献他的器官,至少挽救3位患者。

郎溪县凌笪乡双庙村妇联主席李传琴,勇救不慎落水留守老人,由于细致及时的处理,老人安然无恙。

广德县邱村镇中心小学教师程再银,驾车途中发现一老人摔倒在地失去知觉,热心将其送往医院救治,直到老人转危为安才默默离开。

宁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港口中队中队长高洪,做好做实为民小事,整改“皖南川藏线”50多处安全隐患、开通便民微信平台、牵头成立“港口黄色斑马线”志愿服务队,赢得干群一致肯定称赞。

泾县泾川镇秦峰村村民鲍文兵,感恩党的扶贫政策,生前立下捐献器官遗嘱,因病去世后成功捐献一对肾脏,给2位患者带来了新生。

旌德县旌阳镇新桥社区居民程冬莲,20多年精心服侍患病在床的婆婆,无微不至,无怨无悔。

旌德县旌阳镇河东社区居民王梓兰,组织并创立夕阳美艺术团,自编自演地方特色作品,十多年来跑遍当地所有敬老院,义务为孤寡老人和群众送去“文化生活”。

市开发区金坝街道三合村村民汪光明,致富不忘乡里人,每年春节给村里每位70岁以上老人送去500元慰问金,出资数万元用于改善村里道路,吸纳举荐十余名村民就业。

宣城市家友工贸有限公司负责人濮小宣,三年共发起各类红十字志愿服务活动44次,累计为社会奉献服务时数达230小时,多次被评为“优秀义工”。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