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守护扬子鳄30余年 佘世珍入选3月份“安徽好人”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28 09:55

宣城新闻网讯 日前,经专家委员和公众代表推荐评议,许惠春等15人入选“安徽好人”。不忘初心守护扬子鳄37载、践行承诺一家三口接力保护“活化石”的宣城市宣州区周王镇红星村七旬老人佘世珍入选。

佘世珍


【人物简介】佘世珍,女,1941年1月出生,宣州区周王镇红星村村民。

【事迹简介】1982年,佘世珍一家在家门口的宣州区周王镇红星水库发现了一窝“土龙蛋”,根据有关部门和专家的嘱托,一家三口37年如一日,接力守护保护野生扬子鳄,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定要保护好这些濒危动物”的承诺。2014年,佘世珍被评为“最美周王人”,2016年,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授予老人“生态保护奖”,2018年,当选宣城好人。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