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4月份“宣城好人”评选揭晓
来源:宣城文明网 作者: 发表时间:05-22 11:24

经市“宣城好人”评选委员会评定,宣州区王小平等11人(10组)当选2019年4月份“宣城好人”,他们分别是:

宣州区仁杰医院医生王小平,捐献造血干细胞198毫升,为一名千里之外的陌生患者带来生命希望。

宣州区水阳镇杨泗社区汪垾组村民吴文才,悉心照顾患病瘫痪在床的妻子十余载,不离不弃,妻子签署遗体捐献协议感恩社会。

郎溪县建平镇朱侯村村民徐大平,因车祸抢救无效离世,儿子尊重其生前遗愿捐献器官,让7人重获新生。

广德县桃州镇第一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李文,热衷教学研究,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成为安徽省名师、全国名师、专家型教师。

宁国市音乐老师丁家浩,身残志坚,开办琴行后免费开办古典音乐欣赏公开课150期,受众2.1万人次,提升公众音乐素养。

宁国市仙霞镇杨山村村民何荣发、何荣高,兄弟俩不顾自身安危,勇救落水女子,避免了悲剧的发生。

泾县人民医院医生赵军,成立“天使的翅膀”公益团队,资助贫困学生完成学业,为贫困家庭提供医疗服务,并加入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

绩溪县板桥头乡龙丛村村民尤全秀,90后姑娘照顾瘫痪在床的丈夫不离不弃,用柔弱的身躯撑起了一个家。

旌德县三溪镇双河村村民张国民,生活虽然不富裕,但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弥留之际嘱咐儿子替他上交70元特殊党费,表达对组织的感激和忠诚。

宣城市星辰钣金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蔡圆圆,心系困难群众,热心公益事业,自发组织捐款,放弃休息时间,看望帮助困难群众。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