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2019年5月份“宣城好人”评选揭晓
来源:宣城文明网 作者: 发表时间:06-26 07:57

经市“宣城好人”评选委员会评定,宣州区李月月等10人当选2019年5月份“宣城好人”,他们分别是:

宣州区狸双公路收费站收费一班班长李月月,不顾个人安危,用完四瓶灭火器阻止起火货车大火燃向油箱,直至消防队到来扑灭火势,默默离开。

宣州区阳光电力黄渡供电营业部高级电工杨剑,二十多年如一日义务帮助住户解决用电问题,人称随叫随到的“电保姆”。

郎溪县毕桥镇十井村村民林运富家属,因林运富车祸抢救无效离世,家属忍痛做出义举,捐献肝肾和眼角膜。

广德县新杭镇丁家村村民黄邦政,九旬抗战老兵无偿贡献自家土地建设烈士陵园,四十二年如一日义务守护园陵。

宁国市智协少年儿童训练发展中心创办人谭欣,坚持公益办学,为“唐氏综合症”孩子提供全免费康复训练,目前日受训特殊儿童五十余名。

宁国市青龙乡桃湾小学教师洪建平,36年坚守大山深处,成为该小学目前唯一的老师,用心教育留守学生。

泾县检察院公诉科科长周东,从检二十四年不懈怠,近三年来办理各类移送审查起诉案件380多件,案件年审结率保持在80%以上,提起公诉案件有罪判决率100%。

绩溪县电信公司农村通信线路维护员叶红义,19年来翻山越岭,日徒步19公里,风雨无阻维护着宣城市最偏远的山村通信线路。

旌德县三溪镇路西村村民童淑萍,十几年如一日照顾患有尿毒症丈夫,不离不弃、无怨无悔。

市开发区团山社区交通协管员杨立浩,不顾自身安全,自告奋勇与消防战士扑灭辖区山林大火。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